close
關於你、我的臉書...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明明很脆弱,卻裝作很堅強;明明說的是違心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傷害,卻忍著疼結婚西裝輕鬆說出。------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然執著;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則二:有時候躲著不代表不愛了,而是不想你為難;有時候轉身不代表我無情,而是不希望讓你看到我掉淚;有時候等待不是我傻,而是為了一個曾經編織的夢想... 酒店工作則三:一個值得讓人珍愛..也懂得真愛的女人..必定擁有的特點...就是...即使她 長相不是最甜美的..但是她擁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即使她 天份才華不夠多..但是她會有嚐試吸收學習的能力...即使她 會有任性的一面..但是她懂的收斂自己...即使她 高傲吳哥窟驕縱自我..但是她不會刻意與人比較..即使她 胡思亂想..但是她不會以個人立場來為難你...即使她 受了委屈..但是她不曾刻意向你提起...即使她 出現了強敵..但是她不會主動去做任何挑釁...即使她 明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但是她不會逼你選擇自己...即使酒店工作她 遇到了對手..但是她不會耍手段來證明自己...即使她 習慣與你不同..但是她會試著努力去配合你...即使她 忍耐力不夠強..但是她會懂的容忍你...即使她 想要穩定..但是她不會只想要依賴你...即使她 想法悲觀..但是她不會說反話刻意為難你...即使她 21世紀房屋仲介對你幫助不大..但是她會默默輔助你...即使她 大女人主義..但是她不會完全壓制你... 則四:女人不吵了、不鬧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愛了.女人說要離開,是傷心了,是你讓他失望了.女人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不是酒店工作她太賤;只是她捨不得.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別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讓你多在乎她一點點. 女人不主動打電話、發訊息給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夠自信,你接到電話、簡訊時,是否也同樣的想念她 .如果女人不愛你,不會對你發脾借貸氣,不要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怪,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女人不是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她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後給了你一個離開她的藉口.女人總是在你面前假裝很開心,不是她沒心沒肺,成天傻樂;只是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租辦公室樣子. 則五:女人,不要傻傻的全然相信男人。。他說,他很窮,不要傻傻的無止盡借錢給他。他說,我很忙,不要傻傻的像隻可憐的小狗一直等著他。他說,難道你不愛我嗎? 不要傻傻的用這句話來奉獻妳自己。他說,妳都不體諒我,不要傻傻的他裝個可憐西服,就全都相信。女人,不要妄想改變他,一個有劈腿過的男人,有一就有二,你該慶幸的是你只是早一點離開他,一個只會開空頭支票,自私自利的男人,說真的,這種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不要以為妳的愛可以改變什麼,他只是用同一種手法去騙下一個無烤肉知的女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gj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