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曲(裡含不雅文字 ,不喜者 勿進)在我猛烈的逼問下~~~大姐才緩緩地告訴我 ~她不想讓我進去受苦我??不懂 ???大姐說~~~他seo和他的父親講的很難聽我問??什麼很難聽原來~~他認為 ~~~我是非常非常的甲意他 他認為 ~~~我是有目的和他接近 ~他認為 ARMANI~~~我是認為他家有錢 他父親認為~~~我設了一個局讓他的兒子跳進去 ~~~..............................等等等等當下聽到租辦公室我覺得很傷 第一點 ~~你有帥到讓我覺得甲意你 嗎?你只是一名生活單純像個白痴的農夫,生活品味一點都沒有 ...第二點~~~~九份民宿有目的接近你 ??試問要有什麼目的 ~論錢我夠用~論帥你排不上 ~論品尚你沒有 第三點 ~~~試問~~~你們是用鍋子把現金端出來西服放在我的面前嗎?有什麼好囂張的,三代不用工作的男人我都不要了,我還屑你們這個要做才有錢的""好野人""嗎?第591四點 ~~設什麼局 ~~真是可笑 ......你不知道認識你兒子是我此生最大的恥辱嗎?我一生的成就都靠自己的雙手~~你家有錢干我酒店兼職屁事,三代不用做都吃不完的好人家,我都不要了,難道你會認為,我會為了屈屈的錢,委屈自己,這樣是不是太高估了自己訂做禮服..... (待續)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gj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