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秘密詞/曲:藍又時  演唱:藍又時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租房子等著你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租房子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雖然你還有感覺婚禮顧問 但不是愛情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買房子呀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他在你身邊結婚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我們的事小額信貸情說好不提起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秘密愛你會設計裝潢成為我的秘密嗎對你而言我到底到底算什麼是什麼ㄚ或許真的只是同酒店打工學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21世紀房屋仲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23fkgj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